2006年10月5日星期四

开始整理笔记

回家,整理东西,发现自己的笔记太散了,所以准备贴个标签整理一下。
好久以前的笔记了,一本广告杂志上的关于一个广告人的自述。我发现自己有纪录别人自述的嗜好,这些自述没有展开任何AT力场(借用eva),能最直接的深入一个人的内心。

“从认识广告开始,充分发挥自己具备的做人和做鬼两边都需要的特质,不分白天黑夜,死得快,活得也快,最相信有棱角,总有可取的一面,而且一直以为工作经历是包袱,所以总以为童心可贵。对创意而言,做的时候每件都是最得意的,做完之后每件都是最不得意的。

生活在工作中的人最渴望松弛,创意人尤其散漫。睡睡觉(狭义),到处走一走是我现在最大的渴望。可能我看不到前方很远的距离,所以只希望走过之后,回望时,能为自己骄傲。”

几年下来了,有些观点已经影响自己了,虽然挺难做到的,但确实已经揉进了自己的价值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研究,研究,再研究...给你留言还真要冥想状态...
    我回去的票都没买到,嘿嘿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上面是我...看来我还得好好学习啊,现在什么单词都不认识,完了---无雨有风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