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0日星期二

迟早的事

前一阵子教授忙着找房子,准备搬个好一点的住处,我当时就没怎么积极。因为,我知道我不是教授,在这儿待不常。还好现在的房子23号到期,正好可以撤了,可怜的是这个月由于没什么项目,只领到525块钱,呵呵,答应胖子的饭局也就不知道何时才能兑现了。还有可可的夜游钟山可能也没机会参加了。当然,还有秋天,美丽的钟山和栖霞……

据说ODD近期要来,正好跟他回上海,再四处打打工,没准去大伯工地混饭吃,不过那是在实在走投无路的时候。ting的博客上我的链接下是“很有想法的同学,那就自己创业嘛”前半句嘛,很受用,嘿嘿,但后半句就傻了,创业~~~容易嘛?去推销建筑书籍?好像挺赚钱的,或者,回去擦背,好像力气小了点,呵呵。

前途渺茫啊,那才好玩呢!

ps:当时也没有仔细看,回家发现还是有725的,索性少给我200也好,现在还要让我花心思考虑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千万不要在成功之前失去信心和勇气,这是我一直鼓励自己的话,送给你共勉吧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