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8日星期日

没事早点睡吧

租了一个自己房间,终于可以在阳台晒满窗的阳光,赏满眼的绿,晚上也可以上网聊天看电影了,可是生活能那样吗,星期天阳光很好,外面的泡桐开花了,紫色的小喇叭,一簇一簇的,甚至于我可以从五楼的窗台触手可及(夸张了点),这样的时光我应该拿本书,坐在阳台上的,事实的我却在房间里上网,无聊的整电脑,面无表情,目光呆滞,肩膀酸疼,还说要保重身体呢,对不住那么贵的房租啊。失败的很啊。有了觉悟,少了行动,还是不行的,实际点,想到了,就早点睡吧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在我搬家之前,我天天想:等我搬过去,有了一个好的环境,我一定会努力学习,好好保养身体,现在搬是搬过来了,可是过的生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