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

老年痴呆了

我发现最近确实很无聊啊。前几天晚上加完班回家,我路上要走35分钟吧,闲的无聊,拿手机翻了个号码,是hsf的,我确信那是以前南京的号,但是还是打了过去,没想还有人接,“喂,哪位啊?”一个女生的声音,我奇怪了,就问“是hsf吗?”,她当然说不是啦,然后解释说这号码是她上个月新买的。我想,她干嘛要跟我解释,然后,我说“hsf是我大学同学”。靠,我干嘛要跟她解释呢。
后来。想起,六一去圆陀角没时间了,给ting 打个电话,同样是以前南京的号码,接电话的是一老爷爷,抄着外地口音,听不懂,一急,张口就问:“请问是ht吗?” 靠,我真佩服自己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哇哈哈哈
    我好像是唯一的离开了南京还保留了南京的手机号码的……
    如果这还不够BT
    那我就是惟一一个保留南京的手机号码还能保留每月10元手机费的
    (其实可以更低,但这是南京移动的最低消费)
    哇哈哈哈~~~~~~
    老大爷的声音你还接着问,
    I服了you了~~~~~

    祝你每天都好心情~~


    faye


    ps:千万别是发的第二遍,最近我rp很是问题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难道是思念我们宿舍的美女们了??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