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

兄弟我有一哥么儿,是市院的,牛吧

这两天,一直给一“熟人”短信骚扰,昨天休假忙着睡觉,没理会,今天游完泳,一路上没事,丫的正好又发短信过来,就开聊了,前两天就在蒙我,我得搞请他谁,一个电话过去不接,几条短信下来,那人我不认识,自称是建筑设计师,重点强调了他是设计师,说咱俩见过,上海设计院的,我想是谁啊,兄弟我可没有这么牛的朋友。
我又一电话冲过去。那人接了,半天没支声,我说你找秦玲有什么事吗?人显然是蒙了,忙应了句,“我不认识啊“。我靠,我说那是哪个混蛋刚发短信的。没声,挂了。
半晌,一条短信过来,“你男朋友真没素质。还以为我们是朋友,我真是看错了”。

我无语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,火山说过,每次来你这里都会爆笑,哈哈哈,还有这种事情~~~

    faye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你怎么老是遇到这么好玩的人啊,你的生活太有乐趣了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