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日星期五

网易发飚

其实一直以来,我都看好网易。哈哈,终于有大行动了。
通过本人对于各大blog系统的试用,新的网易博客绝对是功能很全面的blog系统,技术功能的整合度也是很高的,圈子和好友组成的社会网络关系也是很有前途的。

四大突破:一是速度快,由于采用流行的ajax技术,数据交换异步执行,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网页跳转的过程;二是无限空间,相片、日志存储空间无限量; 三具有极高的稳定性、安全性,博客后台通过海量数据的分布存储、处理和检索,保证用户的使用稳定高效;四是简单易用,用户可以实现100M的图片一次上传,同时博客支持首页模块、在线编辑、隐私保护、访问量二维显示等多种功能。

网易首席运营官董瑞豹说:“网易博客上线后,将逐步与相册、邮箱、POPO、同学录、社区、聊天室、交友、贺卡、动画等多个产品相整合,网易将提供一个国内迄今功能最全、产品线最长的综合BSP平台。”

最后的那句话是我一直以来的期望,希望网易能把整合之路走好。国内我就看好网易了,呵呵。
保留一句,增加完美=没有特色,这个问题很难处理的。

2 条评论:

  1. woiowngfaye说:我晕,这里那里都好,就是评论不方便,我的sohu是才升级的,要不然真会犹疑要不要换呢,呵呵恭喜开张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如果看到这个评论,说明评论功能已启用。

    回复删除